淡水警維護治安不打烊 機動派出所結合騎警隊讓遊客安心

▲▼騎警隊吸引民眾拍照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騎警隊吸引民眾拍照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記者黃彥傑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淡水警分局,因應春節連假期間龐大的遊客人潮,特別在知名觀光景點「漁人碼頭」情人橋前廣場設置「機動派出所」,並結合騎警隊提供即時性的受理民眾報案、犯罪預防宣導等為民服務,讓來淡水遊玩的民眾能安心過好年。

▲▼騎警隊吸引民眾拍照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機動派出所讓民眾便於受理各項案件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淡水警分局分局長黃南山表示,春節期間來到淡水的漁人碼頭,除了有美麗的海景和情人橋,更可看到貼心便利的「機動派出所」。藉由「機動派出所」與騎警隊的設置,除了提供各項治安、交通、為民服務、犯罪預防及協助民眾舉家外出住居所安全維護等工作宣導,並運用「刑案到府服務」裝備,於「機動派出所」配備行動電腦、列表機等相關設備及器材,現場即可受理各類案件,以落實、簡便為民服務作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