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好奇「台灣最冷門車」是哪一牌?網:從沒在路上看過

▲奇瑞汽車 。(圖/翻攝自奇瑞汽車)

▲網友好奇「台灣最冷門車」是哪一台?意外釣出是「奇瑞汽車」,許多人都說從沒在路上看過。(圖/翻攝自奇瑞汽車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汽車品牌不少,但說到台灣的冷門車你會認得出多少?網友發文「最冷門車是哪一牌?」,好奇哪些車路上很少看到、或從沒看過但確實有在銷售?原PO也舉例提到奇瑞,表示有在銷售但從來沒看過有人開,其他像是別克、TOBE、寶騰也相當冷門。

▲寶騰Gen2 。(圖/翻攝自Proton)

▲馬亨達。(圖/翻攝自馬亨達)

▲寶騰(上圖)與 馬亨達(下圖)也有不少留言提到,表示這兩個品牌雖然有在台販售,但路上也沒看到幾輛。(圖/翻攝自Proton、馬亨達)

文章也引來不少共鳴,網友也紛紛貢獻,像是「馬亨達」「雙龍吧,一個月看不到一台」、「DS」、「台塑汽車」、「寶騰我只有在監理站考職業小客車遇到過」、「Opel」、「雷諾呢,現在還在路上開的應該都超過20年了」「SAAB,只看過門市,路上沒看過」、「飛雅特」、「Morgan」、「Acura,一堆人以為是支那車」、「俄系的Lada台灣還不知道有沒有」、「克萊斯勒五芒星,只有在南投看過」、「Lancia啊」、「三富,考到駕照時拿鄰居很少開的三富600練車」、「Oldsmobile」。

車雲職人/SAAB停產10年台灣後勤不停擺 總代理:就算剩一台車也要做(圖/記者游鎧丞攝)

▲其他像是SAAB、雷諾、Opel在苦無新車下也相當冷門,不過SAAB總代理商富向來被網友公認是最佛心代理商。(圖/資料照)

除了前述品牌外,也有提到超跑,「Bugatti Chiron也很冷門,聽說台灣有一台,但我從來沒看過」,「TVR特威爾」、「Spyker世爵」。也有網友提到可用監理站的廠牌分類查詢,「以有正式發售來看,國產應該是奇瑞(勝榮),目前大概還有350台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