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材太好狂被搭訕!性感辣妹祭9萬高薪聘保鏢:陪我去健身房就好

▲▼美國一名女子因身材太好不斷被搭訕,讓她不堪其擾,因此萌生了僱用保鏢陪她上健身房的想法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美國一名女子因身材太好不斷被搭訕,讓她不堪其擾,因此萌生了僱用保鏢陪她上健身房的想法,下同。(圖/翻攝自IG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美國來自亞利桑那州的赫德特(Monica Hudlt),每周至少有5天會到健身房報到,也因此練出了火辣的完美身材。然而,傲人的身材後也為她帶來許多困擾,她經常被其他男人搭訕,甚至人身安全也受到威脅,讓她不堪其擾,萌生出想要僱傭保鏢陪她去健身房和拍照的想法。

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赫德特表示,她熱衷於健身,是為了要維持身體健康,而且運動也讓她的精神與心靈變得更好;雖然她對自己的身材也感到十分滿意,但每次去健身房都被男人搭訕,讓她感到身心疲憊。她抱怨,「我有一次在健身房玩手機時,有個老男人突然走過來叫我停止給他發簡訊,當我告訴他我沒有給他發簡訊時,他居然跟我說『如果你想發的話我可以給你我的號碼』。」

▲▼美國一名女子因身材太好不斷被搭訕,讓她不堪其擾,因此萌生了僱用保鏢陪她上健身房的想法。(圖/翻攝自IG)

赫德特承認,雖然有男人覺得她很有吸引力確實讓她感覺很好,但她在健身的時候,更希望能自己一個人待著,而且在健身房以外,被男人喜歡這件事更讓她覺得困擾,「我曾有一個瘋狂追求者,他會透過各種不同的電話號碼假裝成我身邊的其他人,不斷給我發簡訊。他曾經扮成我的醫師、攝影師,甚至是給我修睫毛的店家,導致我不得不屏蔽掉所有給我發簡訊的陌生號碼」。

除此以外,赫德特的人身安全也受到了威脅。有一次,她在前往火車站的路上,突然被一個男人抓住了腿,「他試圖把我拉進一條小巷,還好我大聲呼叫,而身邊的人也趕緊跑來救我,否則我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,這真的太可怕了」。在有了這些恐怖經歷後,赫德特開始萌生出想要僱傭保鏢陪她去健身房和拍照的想法。

她在接受《每日星報》採訪時表示,「我願意每月支付3000美元(約新台幣9萬元),僱傭一名工作出色、看起來能嚇跑人的男士來當我的保鏢,而他的工作只需要陪我去健身房和拍照就好。」最近剛與丈夫約翰(John)新婚的赫德特指出,「我的丈夫並不擔心我的保鏢會是個英俊的男人,因為他更擔心我的個人安危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