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歲童海邊露營驚挖出「恐怖胎屍」!媽一看嚇爆:已經有了人形

▲▼沙堡。(圖/CFP)

▲一名男童在海邊露營時,意外挖出了一具胎屍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新加坡一名男童與家人到白沙公園的海邊露營時,意外在沙灘挖出一具胎兒屍體,嚇得他們立刻報警,而警方也連夜展開調查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於2022年12月24日,當時這名10歲男童與家人來到白沙公園第21號燒烤台,並在附近不到50公尺的一塊廢棄空地上露營。男童在父母忙著搭帳篷時,獨自留在了沙灘玩耍,不料他卻突然驚慌失措地跑向母親,口中還大喊著「發現了東西」。

▲▼白沙公園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▲警方當天迅速封鎖了白沙公園部分沙灘並展開調查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母親上前查看後,赫然發現兒子竟挖出了一具有著人體雛形的胎兒屍體,嚇得他們立即報警,而警方也派出7、8輛警車到場,迅速封鎖沙灘。警方詢問所有附近民眾是否看見可疑的人,不過由於事發當天是聖誕前夕,出入海邊的人很多,因此沒有人留意到有任何異樣。

警方還搜查了附近的公共廁所,直到凌晨4時才結束行動,不過警方並未透露是否發現了任何可疑之處。新加坡媒體《聯合早報》實際走訪當地後發現,事發地點約80公尺處與沙灘附近都設有監控,因此警方或許能透過監視器畫面,找到涉事者的身影。

新加坡律師陳其玉受訪時表示,這起案件可能需要經過驗屍才能被定調,因為案件的關鍵在於嬰兒被拋棄時是否有生命跡象;若嬰兒是被遺棄後才過世,便足以構成棄嬰罪,但如果嬰兒是在過世後被棄屍,則可能違反環境公共衛生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