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兒去熊猴森樂園放電「一轉身錢包消失」媽氣瘋!警眼尖揪真相

▲▼ 媽媽驚覺皮包不見想破口大罵,沒想到真相令人超傻眼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新北一位媽媽驚覺皮包不見想破口大罵,沒想到真相令人超傻眼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44歲趙姓母親,假日帶著兒子到新北大都會熊猴森樂園放電,她一轉身,發現原本吊掛在嬰兒車上的黑色手提包不翼而飛,又惱又氣,覺得治安真是不佳,趕緊報警請警方協助,警方調閱監視器,眼尖的員警一下找出破綻,真相令人超傻眼。

新北市警局三重分局二重派出所員警柳羿辰、邱偉恒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,接獲民眾趙女報案稱,她帶著兒子至大都會熊猴森樂園,遊玩過程中發現原本掛在嬰兒推車上的黑色手提包不翼而飛,懷疑遭人竊取,所以報案請求警方協助,員警依照趙女所述路線沿途尋找,卻未發現該包包。

2員警返回派出所,調閱趙女行經動線的監視器影像,緊盯著影像中趙女推著嬰兒車的動向,來回不知檢視觀看了幾回,正當苦惱一無所獲時,員警柳羿辰突然啊一聲:「滴家啦!」原來是眼尖的柳員發現,影像裡原本掛在嬰兒車上的黑色手提包在趙女推動的過程中,以不到1秒鐘的時間掉落在地上,並非遭人竊取。

兩位員警立即返回熊猴森樂園將地板上的手提包交還趙女,當趙女拿到失而復得的手提包瞬間,激動的感謝警方積極與高效率的協助,並且開心的對員警比個讚!

三重分局提醒,出門在外個人貴重物品務必妥適放置於較不易掉落之處,避免將貴重物品隨意放置,隨時注意檢查隨身物品以免遺失,減少遺失風險,萬一發生物品遺失,詳細回想行徑路線與時間點,提供警方確切之查察線索,以便尋回失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