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歲前就成百萬富翁! 她曝7大關鍵守則:失去朋友很正常

▲▼30歲前就成百萬富翁 她曝7大關鍵守則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英國30歲女企業家漢娜分享致富的7大守則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年僅30歲的女企業家漢娜(Hannah Chan)創立了個人品牌後,年紀輕輕就成為一名百萬富翁,她也透過TikTok分享了7個成功守則,吸引超過900萬人收看,其中一點就是「失去朋友非常正常」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來自英國的漢娜在30歲前就成為一名百萬富翁,而她也不吝嗇在TikTok和網友分享成功守則,其中有7大法則是她23歲離職後,她的人生導師告訴她的,而漢娜也靠著這7大法則,在兩三年後就賺入人生第一個一百萬。

@realhannahchan Replying to @Rae Seven life rules that will make you a millionaire. Starting a business or achieving financial success is all about your mindset, not just strategy @Hannah Chan @Hannah Chan ♬ original sound - Hannah Chan

首先,就是關於你說出的語言。漢娜表示,「你對自己說出的話,要嘛是維他命,要嘛就是毒藥。」當你消極地談論自己時,一個人的潛意識會無法區分真實和想像,「所以永遠不要說出貶低自己的話。」

接下來是改變自己的對錢的觀念,漢娜說,「在成功賺更多錢之前,你必須真正相信自己值得賺更多錢。」然後是將自己的環境武器化,漢娜指出,人只能在環境允許的情況下成長,就像魚無法離開水族箱一樣,「將你的生活環境做出改變,就能邁向下一步成功。」

漢娜進一步解釋,將你的生活環境打理乾淨,擁有一兩件代表財富的物品,讓你相信自己值得擁有這些,但她也強調,「這不是花費超支的藉口,還是要衡量個人預算。」

然後漢娜說,最重要的部分是「成為、行動、擁有」(Be > Do > Have)的行動法則,「想像你能擁有100萬英鎊,你就必須先成為能擁有100萬英鎊的人,問問你自己,身價百萬的人會如何思考、如何行動。」

另一個原則是,花大錢買東西時,先想想這是成本還是投資,漢娜說,「例如一件2000英鎊的衣服可能是成本,但花2000英鎊提升個人技能就是一種投資。」漢娜也強調,當你在向客戶收錢時,收費標準必須根據「結果」而非時間,「即使你的時薪很高,但我們一天仍只有24小時,這意味著收入會受到限制。」

漢娜最後一個守則就是「將失去朋友視為正常」。她提到,很多人看到朋友成功時,會試圖想要將對方拉下來,這是正常的,「他們不會激勵你更努力工作。」漢娜說,她認識的每個成功人士都失去過朋友,「但隨著你的能力提升,新的朋友也會跟著出現,所以並不是壞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