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年3生肖鹹魚大翻身! 屬虎人雙福星庇佑「大吃四方財」

▲▼5個「存錢好習慣」,讓你越來越有錢             。(圖/Unsplash)

▲兔年3生肖財運旺。(示意圖/Unsplash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每年各生肖皆有不同運勢,即使在虎年沉寂,新的一年也會有新氣象!兔年就有3個生肖大翻身,根據《第一星座網》分析,生肖狗、牛、虎的運勢在兔年變得特別好,除了求財之路相當順遂之外,有身邊貴人的扶持再加上自身努力,會讓一整年幸福美滿。

生肖狗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屬狗人今年的運勢變好,是因為心態非常正面,即便面對無數挫折都能笑著克服,今年運勢大翻轉後,不僅在財富上收穫頗多,而且天道酬勤,過去的付出終於都能大有回報,「這一年能鹹魚大翻身,達到人生巔峰」。

▲不只屬虎!「這3生肖」也犯太歲 把握好運勢能翻身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屬狗人今年將翻轉運勢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生肖牛

今年屬牛人鴻運當頭照,若能把握機會便是橫財滾滾,事業財運都會步步高升,掃去前段時間貴人運平平、賺錢特別吃力的處境,需要注意的是,避免輕信激進的賺錢方法,應朝向有發展前景的項目。

生肖虎

屬牛人性格暴躁,近幾年的發展較為平淡,但這種情況會在兔年大為轉變,特別是在「驛馬」、「金匱」兩大吉星的庇佑下,有望大吃四方財,建議多出門長見識,人生便能從容地蛻變、昇華,事業扶搖直上外,財運也是水漲船高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民間信仰僅供參考,切勿過度迷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