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5惡煞暴怒砸鐵板燒店!囂張嗆老闆「不用開了」 下場糗大

記者游芳男、柯振中/宜蘭報導

宜蘭礁溪一間鐵板燒店26日發生鬥毆事件,36歲潘姓男子晚間9點多帶著4名朋友到店內用餐,疑似不滿店家沒有招待,於是動手砸店,砸壞櫃台、擺飾等物品,甚至開口嗆聲「不用再開了」,行為舉止十分囂張。警方獲報後連夜追查,將5人全數查緝到案,全案依照聚眾鬥毆、毀損及恐嚇等罪嫌移送。

▲▼宜蘭男子揪朋友砸店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宜蘭男子與朋友到鐵板燒店用餐,事後竟暴怒砸店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警方調查,潘男26日晚間9點左右,帶著4名友人到該鐵板燒店用餐,過程中疑似不滿店家沒有招待,進而起了衝突,潘男於是夥同友人開始砸店,砸毀了櫃台、店內擺飾,還開口向老闆嗆聲「不用開了」,接著囂張離場。

▲▼宜蘭男子揪朋友砸店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▼5惡煞砸完店後囂張離場,結果全被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▼宜蘭男子揪朋友砸店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,沿街調閱、過濾監視器,鎖定涉案5人的車輛,並連夜查緝到案,全案依照聚眾鬥毆、毀損及恐嚇等罪嫌,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。

宜蘭縣警礁溪分局副局長田獻庭表示,對於擾亂治安的不法份子,會嚴正執法、積極查緝,讓轄區內的民眾能安居樂業、平安快樂過好年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