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男違規過馬路被撞飛!鞋子噴飛 正面向下趴地一灘血

▲▼高雄男違規過馬路被撞飛!鞋子噴飛 正面向下趴地一攤血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高雄一名男子違規過馬路,被林姓男駕駛撞飛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宏瑞、鄒鎮宇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35歲林姓男駕駛行經三民區民族一路與承德街口時,撞飛違規過馬路的男路人,導致對方頭部受傷、腳部骨折,送醫後無生命危險,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。

警方表示,27日凌晨2時55分接獲民眾報案,林姓男駕駛行經三民區民族一路與承德街口,撞上闖紅燈過馬路的男子,當場將對方撞飛,倒地不起。

男子被撞後鞋子噴飛,正面向下趴在柏油路上,地上流出一灘血,可見撞擊力道不小。

警方指出,經瞭解現場沒有監視器,肇事的林姓男子沒有酒駕,被撞的行人開刀後仍無法製作筆錄,經抽血酒測後也無酒精反應, 詳細案情仍待釐清。

▲▼高雄男違規過馬路被撞飛!鞋子噴飛 正面向下趴地一攤血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