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宇威登小巨蛋!「看影片苦練舞蹈10天」表現獲讚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 

百老匯必看劇目《極限震撼》大年初一於台北小巨蛋開演,深受大眾好評和喜愛,好口碑持續延燒,今(27日)為演出第五天,特別邀請胡宇威共同參演,為《極限震撼》再添看點,也讓觀眾期待不已。 

▲胡宇威參演《極限震撼》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▲胡宇威參演《極限震撼》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胡宇威首次與《極限震撼》團隊合作,和表演團隊展現絕佳默契,將透過瘋狂、刺激又迷幻的表。新的一年,胡宇威也開心向大家分享,今年迎接一些新的挑戰,像是過去沒接觸過的角色類型,以及用不同類型的新作品跟大家見面,他說:「2023年,我想讓大家可以看到我更多不同的面貌,也很期待自己擁抱這些挑戰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胡宇威參演《極限震撼》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▲胡宇威的苦練成果備受團隊肯定。(圖/寬宏藝術提供)

首次嘗試阿根廷傳統舞蹈的胡宇威,早早就開始進行練習,他說:「這次因為表演團隊尚在國外演出,所以只能在沒有老師的狀況下,先透過影片自我學習,剛開始很擔心動作跟舞步學習不夠精準,也怕自己練習的動作與他們想要的表演概念不同,但還好他們的影片教的很詳細,所以愈練愈好,也愈跳愈有自信。」

同時,他也分享:「聽到表演團隊看完我第一天的練習影片,他們覺得步伐還有一些進步的空間,但整體感覺已經很不錯,這個評語給了我很大的鼓勵。」面對陌生的舞蹈和合作團隊,胡宇威馬不停蹄練習,快速融入團隊,才得以在今日為大家帶來一場精彩又專業的表演。

對於中午的演出,胡宇威只給自己7分,認為還有很多可以進步的空間,「我也怕自己太嗨會搶拍,這次練習這個舞蹈不到10天,現在的表現跟第一天練習時,差還蠻多的整個過年都在練舞,昨晚睡覺的時候都在練舞步,就是希望可以完美呈現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