列管碧玲護航林秉樞、當陳時中競辦召集人 國民黨:這就是敗選檢討?

▲立委管碧玲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立委管碧玲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針對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可望出任海委會主委,國民黨副發言人陳暉表示,管碧玲曾任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競選團隊政策小組總召集人,在台北市長選舉敗選後,竟升任要職,這難道就是民進黨的檢討成果?

陳暉說,民進黨敗選後一路大喊著要檢討,但先是圍攻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、批評立委高嘉瑜,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去留卻遲遲不敢動作,結果過完農曆新年,人事案竟是讓陳時中競選團隊的管碧玲高升海委會主委。

陳暉指出,管碧玲過去的言行曾充滿爭議,曾於2012年說自己支持電影發展,卻使用充滿版權爭議的PPS電視軟體看盜版電影,遭批言行不一;2017年發文,說自己以準阿嬤的身分,要求減少課審委員減少文言文比例,引發民眾與教師反彈;2021年的3+11邊境政策力挺陳時中說只是輸一次小戰役;同年林秉樞涉嫌洗錢案,竟然護航家暴男,批評去北檢告發者。

陳暉強調,敗選團隊成員、支持林秉樞的立委、反對文言文比例過高的阿嬤、看盜版的電影愛好者即將管理海洋委員會,不知道是年假放得太開心忘記敗選的痛,還是這就是民進黨的檢討成果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