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佳嬿、許光漢「開口飆韓文」全場尖叫! 《想見你》韓影迷瘋搶票系統當機

▲▼鳳南小隊現身韓國宣傳《想見你》。(圖/CFP)

▲鳳南小隊現身韓國宣傳《想見你》。(圖/CFP)

記者林莉/綜合報導

電視劇《想見你》時隔3年推出電影版,「鳳南小隊」更為此飛到韓國宣傳,昨(26日)他們一現身記者會,場內就尖叫聲不斷,隨後三人分別以韓文向粉絲問候,氣氛瞬間衝到最高點,許光漢更許願「如果觀影人次突破100萬,想再飛到韓國跟大家見面」。

柯佳嬿、許光漢、施柏宇特別飛去韓國宣傳,昨天出席記者會時分別用韓語向大家打招呼,因為宣傳期恰逢農曆新年,許光漢一開口就向粉絲討紅包,舉動萌翻不少人。此外,他透露其實三人私下一直都有在討論,如果有機會希望可以到韓國看看粉絲,沒想到心願真的實現;施柏宇則浪漫地對粉絲說:「外面在下雪,這應該是我們初雪吧。」也感謝這麼冷的天影迷們還願意到場支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想見你》中的主角群「鳳南小隊」由施柏宇(左)許光漢(中)柯佳嬿(右)三人組成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uanghanhsu)

▲《想見你》中的主角群「鳳南小隊」由施柏宇(左)許光漢(中)柯佳嬿(右)三人組成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uanghanhsu)

事實上,《想見你》戲劇版推出後好評不斷,甚至紅到國外,開放式結局讓人猜不透,更使得大家瘋狂敲碗第二季或者電影版,時隔3年終於不負眾望推出電影版,在台上線4週就突破1億票房的佳績,在韓國則是首波電影票甫開賣就湧入大批影迷,售票系統大當機,人氣之高可見一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