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時空貓》喜迎四周年!紀念影片老粉噴淚 吸血鬼姬搶先日本登場

記者蘇晟彥/綜合報導

WFS旗下JRPG手遊《Another Eden:穿越時空的貓》29日將迎接四周年,在日前的直播中除了展示紀念影片、全新版本更新內容外,更依照慣例迎來「國際版先行角」,將搶先日版推出從未登場過的角色。這次先行角為「傲嬌吸血鬼姬 艾妮」,不少老粉看到黑絲襪的立繪後就直喊, 「我絕對抽爆!」

▼國際版四周年先行角「艾妮」已與27日登場。(圖/WFS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WFS提供)

從2019年1月發行國際版的《穿越時空的貓》將於29日迎來4周年,在過年期間也特定舉辦生放送搶先提供最新情報給所有粉絲參閱,在直播一開始「四周年紀念影片」一下,就隨著大家的妹妹「菲妮」口白一步一步回憶起阿爾德等人的冒險, 深深陷著這四年來的感動,而在影片最後甚至出現3D畫的主角團,讓網友看了直呼,「好想看到動畫化啊!」

緊接著更在主持人Rami的介紹下拋出4周年最重磅消息,就是已經實行兩年、到了周年都會出現的「先行角」,今年將由身帶棺材的吸血鬼姬「艾妮」登場,將是首位展開陰屬性陣(Zone)的角色,再搭配黑絲襪、透明裙裝,讓不少玩家直喊,「絕對要在第一時間入手!」

▼吸血鬼姬 艾妮介紹影片。

▼4週年紀念影片可至此觀賞。

此外,為紀念4週年只要登入遊戲即可獲得庫羅諾斯之石1000顆,此外還有每天免費一抽、集滿十天保證五星入手的「一縷時之細語」活動,詳細內容請參閱遊戲內最新消息一覽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WFS提供)

關鍵字:穿越時空的貓WF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