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9年前亡夫」跑去餐廳吃飯 謎團解開了!神秘男真實身分揭曉

▲英國印度式餐廳在臉書上發布一則影片,卻有女網友聲稱她去世9年的丈夫出現在畫面之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pice Cottage)

▲一名婦女宣稱,她9年前去世的丈夫出現在上周拍攝的影片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pice Cottage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英國印度料理餐廳「香料小屋」(Spice Cottage)在臉書發布宣傳片,包含顧客在店內用餐的影像,卻有一名婦女留言宣稱,過世9年的亡夫出現在鏡頭裡,引爆網友熱議。餐廳經理拉赫曼(Azizur Rahman)表示,自己於今年1月13日親自拍攝這段畫面,這位備受爭議的「神秘男」是一名常客,相關特徵也與婦女描述不符。

59歲婦女華森(Lucy Watson)表示,她一看到影片就認出來,那是61歲亡夫多爾第(Harry Doherty)正在跟他兒子艾利克斯(Alex)吃飯,「他有一樣的身材,一樣的眼鏡,也有一樣的坐姿…不可能再找到像這樣的2個分身。」

▲英國印度式餐廳在臉書上發布一則影片,卻有女網友聲稱她去世9年的丈夫出現在畫面之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pice Cottage)

▲華森留言引爆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pice Cottage)

華森重播影片多達30次,越看越是深信不疑。她認為這可能是一段舊影片,因為丈夫最後一次造訪「香料小屋」是在2013年跨年夜,「他死前幾個月看起來很不一樣,所以這肯定是在那之前拍攝的,可能就是2013年的跨年夜。」

不過,拉赫曼強調自己1月13日當天親眼看著「神秘男」走進餐廳,這位常客大約每2個月一定會來消費,年紀約莫40、50歲,與華森丈夫的61歲相差甚遠,而且「他是和朋友在一起,而不是兒子」。

New year, new mood! For the last few weeks, we’ve been working hard to make our dining experience even more memorable. Join us for a perfect blend of exquisite flavours, with classical and unique dishes inspired by ancient family recipes.

Spice Cottage 發佈於 2023年1月16日 星期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