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賴蘇仁」四年前合照曝光 黃揚明狠酸「大風吹」:宿命般的夥伴

▲▼賴清德、陳建仁、蘇貞昌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賴清德、陳建仁、蘇貞昌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後,總統蔡英文27日宣布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接任。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日在臉書曬出一張副總統賴清德、蘇貞昌、陳建仁的合照,回憶起2019年1月14日,是賴清德將行政院長位子正式交棒給蘇貞昌,由時任副總統的陳建仁監交的日子,狠酸三人在蔡英文的總統任期內,位置呈現順時針移動,「真是宿命般的夥伴關係啊!」

蔡英文今日上午10點於總統府召開記者會,宣布陳建仁組成「溫暖堅韌」內閣。對此,黃揚明在臉書曬出一張副總統賴清德、蘇貞昌、陳建仁的合照。他表示,這張照片是2019年1月14日,賴清德將行政院長位子正式交棒給蘇貞昌,並由時任副總統陳建仁監交的合照。

黃揚明說,過幾天他們將再次合體,只是照片中三人位置呈現順時針移動,中間監交的人換成賴清德,左邊換成蘇貞昌,右邊換成陳建仁。他狠酸,在蔡英文的總統任期內,「陳建仁、賴清德、蘇貞昌三人真是宿命般的夥伴關係啊!大風吹,吹什麼?吹這張照片裡的人!」

貼文發出後,有網友在下方留言表示「總之一句話,沒人了」、「原來民進黨,除蔡英文外,只剩下三個人呀!」、「說不定三個都會選總統,仙拼仙」、「玩來玩去都這幾個,就是個完全沒有人材的黨」、「位置改變,彼此相對位置沒變」、「換來換去都是這一批人」、「三個人只能被小英玩弄」、「有兩個是用來卡賴的」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