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書豪轉戰台灣職籃 中國球迷:和霍華德打一場

▲林書豪正式在個人社群宣佈加盟PLG職籃高雄鋼鐵人。(圖/取自林書豪IG)

▲林書豪正式在個人社群宣佈加盟PLG職籃高雄鋼鐵人。(圖/取自林書豪IG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醞釀已久的台灣籃球重磅消息,林書豪26日正式宣佈加盟台灣PLG職籃高雄17直播鋼鐵人,林書豪在多個個人社群帳號上發文宣告「高雄鋼鐵人,我來了!」,其中微博中國網友見到此消息不少人敲碗,「和霍華德打一場」。

林書豪在微博貼出身穿高雄鋼鐵人球衣的合成圖並寫下,「繼續追我的籃球夢,高雄鋼鐵人,我來了!#信我所行」,底下最大咖留言莫過於PLG執行長「黑人」陳建州開心直呼,「終於等到你了!歡迎你加入PLG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書豪結束中國CBA生涯轉戰寶島,中國網友反應幾乎都給予正面鼓勵,「豪哥衝呀!!新的階段!!」、「可以計畫飛去高雄看比賽了」也有不少人想看兩位前NBA球星對決,希望有「魔獸」霍華德和林書豪跨聯盟對戰,或是私下約打球,要「豪哥打爆魔獸」。

鋼鐵人球團昨日宣告林書豪正式加盟,不過對於林書豪來台時間、加盟記者會時間、以及外界最關心的首戰登場時間都三緘其口。PLG預計本周末開啟下半賽程,林書豪可能要等到2月份才會登場。

▲▼ 魔獸霍華德 。(圖/桃園雲豹提供)

▲ 魔獸霍華德 。(圖/桃園雲豹提供)

關鍵字: 台籃林書豪魔獸霍華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