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讚陳建仁新內閣「學養俱佳」 蘇巧慧:讓台灣繼續衝

▲▼民進黨立委蘇巧慧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民進黨立委蘇巧慧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實習記者李密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今(27)日上午10點於總統府召開記者會,正式宣布前副總統陳建仁出任行政院長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、蘇貞昌的女兒蘇巧慧表示,陳建仁學養俱佳,也有豐富的行政經驗,未來台灣面對疫情變化、通貨膨脹的巨大壓力,期待新行政團隊強化台灣韌性,「讓台灣繼續衝。」

今(27)日早上蔡英文於總統府記者會中宣布陳建仁接任行政院長,對此,蘇巧慧於臉書表示,台灣未來要面對的挑戰很多,尤其新冠疫情不斷變化、國際經濟情勢嚴峻、通貨膨脹巨大壓力,都有賴新的行政團隊審慎因應。

她也稱讚,新任閣揆陳建仁「學養俱佳」,有豐富的行政經驗,期待新的行政團隊,強化台灣的韌性,讓台灣繼續衝,讓台灣更美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