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傷年初六!17歲男闖黃燈飆撞左轉車 機車噴飛畫面曝…他倒地亡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大年初六傳悲劇!台中市東區旱溪東路一段與樂業路口27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25歲曾姓男子開車行經事故路段時準備左轉,卻與對向直行的機車發生碰撞,而猛烈撞擊力道,導致機車當場噴飛數公尺遠,17歲的伍姓少年倒地不起。警消獲報到場,緊急將伍男送醫搶救,但他仍不幸宣告不治,而詳細的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。

▲▼       台中死亡車禍      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台中旱溪東路一段與樂業路口凌晨發生事故,騎士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透過路口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事發當時路口號誌由黃轉紅,曾男與伍姓少年疑似搶快加速通過,當場於路口發生碰撞,而猛烈撞擊力道導致機車噴飛至少5公尺遠,伍姓少年倒地不起。

▲▼       台中死亡車禍      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警方獲報到場,緊急將伍姓少年送醫搶救,但他仍因傷重宣告不治,家屬大年初六接獲噩耗悲慟不已,而至於詳細事故原因及相關肇責則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