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漫節小插曲!萬人等入場卻堅持反面解鎖 其他入口粉絲早衝過去

記者蘇晟彥/台北報導

台北國際動漫節(下簡稱動漫節)1月27日正式開展,在疫情復甦後堪稱最豪華陣容,除了各大出版社都到場、祭出超多福袋外,hololive攤位更特邀超人氣Coser「伊織もえ、宮本彩希」到場讓粉絲盡情拍攝,讓萬人塞爆整個南港展覽館。對此,在十點準備進場時卻有負責開門的工作人員堅持不從正面開門,僅透過隙縫鑽出手解鎖,搞了2分鐘都還沒解開、讓其他入口粉絲早就衝到攤位上,延後該入口開門時間。

▼攤位入口工作人員最初先反面開鎖,搞了半天解不開最後才繞道正面解開,延後到該入口粉絲入場時間。(圖/記者蘇晟彥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蘇晟彥攝)

動漫展27日開展,首日就吸引超過萬人以上的粉絲到場同歡,身為年節後第一場大型展覽,再加上疫情解封、陣容豪華,本次人潮比起前幾年只能用暴增來形容,從南港展覽館捷運站出口一出來就可以看見大批民眾頂著10度低溫入場,完全不畏懼冷風。

對此,依照慣例在10點時各入口會打開,不少粉絲都會興奮的衝到攤位上搶購限量商品,但在4號出口的工作人員卻在接近壓線時才準備開門,接著就看到他在背面以反手、從隙縫的方式試圖以最方便的方法開門,但沒想到試了2分鐘都還沒有成功,在工作人員大喊「十點了!開門了」都沒有解鎖成功,只能先開其他小入口讓粉絲進入,但實際從其他比較遠入口的粉絲早就已經衝到攤位前面,最後才走到正面,才花一下時間就將鎖解開。

而目前開展2小時,現場粉絲已經擠爆會場、幾乎寸步難行,現在入場仍需要排隊,大約要一小時以上才能進場,而在hololive攤位前面更是吸引超多粉絲駐足,只為了看到伊織もえ、宮本彩希一面。

▼動漫展吸引萬人擠爆會場,在現場幾乎寸步難行。(圖/記者蘇晟彥攝)

▲▼       國際動漫展,動漫展,人潮      。(圖/記者蘇晟彥攝)

▲▼       國際動漫展,動漫展,人潮      。(圖/記者蘇晟彥攝)

關鍵字:影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