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爽領新年禮盒 一拆開「怒摔爆哭」罵:還不如不送

文/香港01

年又過年,有些長輩不只會給晚輩準備紅包,還會送贈新年禮物。然而,陝西有男童向舅舅拜年時,就得到1份「超討厭」的新年禮物!原來他的舅舅將試卷練習放進禮物盒,並包裝成「十分重手」的賀年禮物,待男童興奮打開,心情即如坐雲霄飛車般急墜,最後更崩潰大哭「還不如不送呢」。而網友亦認為男童的舅舅太過分,「非得這樣捉弄小孩子嗎」、「這種禮物太欺負小孩了」。

根據《九派新聞》報道,陝西有男童周二(24日)到舅舅家拜年,獲舅舅送贈新年禮物。男童滿臉笑意接過,但下秒一打開禮盒即崩潰嚎哭,因為舅舅送他的是一大堆練習。

▼男童收到舅舅的禮盒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男童爽領新年禮盒 一拆開「怒摔爆哭」罵:還不如不送。(圖/翻攝微博)

從影片可見,男童的家人問他「開心不?高興不?」,他還大聲回應「開心!」,沒想到打開禮盒一看,裏面竟是一大堆試卷練習。男童即時怒摔盒蓋,然後把盒子推到一旁。他轉念一想又不死心地拉過禮物盒來翻看會否內藏「真禮物」,結果發現真的全是練習,於是小臉一扭,豆大的眼淚就落下來,極其崩潰地大喊:「送這禮物還不如不要,我寒假作業我都沒寫完!」,而他身旁的大人卻通通笑出了聲。

男童舅舅的惡作劇令孩子傷心的同時,也沒能取悅廣大網民,不少人都認為男童舅舅「太壞了」,「這種玩笑真的很煩,大人怎麼那麼討厭呢」、「大過年的,非得讓孩子哭一頓是吧」、「攤上這種長輩,這孩子也是倒楣了」,也有人認為「真絕,以後應該不會給舅舅拜年了」、「我懷疑你舅舅送的禮物是你媽媽的主意,他不敢不聽你媽媽的話」。

▼男童崩潰落淚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男童爽領新年禮盒 一拆開「怒摔爆哭」罵:還不如不送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