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野小三誘離婚「小洞洞幫療傷」 嗆正宮:妳住院老公和我開房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對夫妻結婚不久,丈夫就外遇A女,兩人互傳「我一定離得成」、「離婚了,我為你在床上小洞洞裡療傷」等露骨訊息;A女甚至直接嗆正宮,「妳怎麼不去死?妳老公在妳住院時,和我去開房做愛」。正宮最終心寒提出離婚,並獲得台中地院法官裁准。

▲▼男女、性愛、做愛、上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A女戀上人夫,還提議要用「小洞洞」幫人夫療傷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。)

正宮在判決書中主張,和丈夫是在2017年3月間結婚,數個月後丈夫就與A女發生婚外情,她直到2018年6月發現雙方的曖昧對話被上傳至臉書,才知道丈夫外遇了。

正宮還出示丈夫與A女之間的對話紀錄,丈夫曾傳送「妹妹,我打離婚官司很有信心」、「我一定離得成」、「離婚後,我在床上跟妳說她在床上是怎樣」等訊息,A女則回答「離婚了,我為你在床上小洞洞裡療傷」,丈夫又說「小騷貨想出的療傷法」、「妳真要命,妳在床上野得要命」、「我捨不得妳做祕密夫妻,要妳做公開的」。

對於上述指控,人夫辯稱,他沒有外遇,在提起離婚訴訟之前,曾於香港告過A女誹謗,A女在臉書上寫的事情毀損他的名譽,還說他始亂終棄。

不過,台中地院法官認為,A女除了與人夫互傳曖昧訊息,也曾傳訊息直接向正宮開嗆,「妳怎麼不去死?妳老公在妳住院時,和我去開房做愛」,若兩人真的毫無關係,又怎麼會出現上述對話,況且A女已在對話中承認與人夫發生性行為,可見正宮的主張堪信為真,人夫所辯不足採信。

法官接著說,人夫外遇導致妻子身心受創,長此以往,夫妻倆的情感已經消磨殆盡,賴以維持夫妻關係應有的互敬、互信、互諒、互愛等誠摯及情愛基礎也蕩然無存,此事應歸責於男方,最終裁定准許妻子的請求,判兩人離婚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