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台鐵「黑狗兄」穿制服寒夜值勤 盡責背影萬人朝聖:三餐加雞腿了

▲▼台鐵「員工」寒夜駐守月台 超盡責背影萬人讚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黑狗兄成台鐵員工,寒夜矗立月台守望,盡責模樣吸引萬人朝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火車是許多人過年返鄉時使用的大眾運輸工具。一名網友分享,他在台鐵花蓮站等候火車時,發現有一隻「黑狗兄」穿著反光背心,寒風中矗立在月台末端,盯著列車進出站,一旦旅客靠近還會吠叫示警,讓他忍不住大讚狗狗「最盡責的台鐵員工」,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他日前晚間在台鐵花蓮站等候火車,看見有一隻黑狗穿著反光背心,儘管當時的天氣十分寒冷,狗狗仍矗立在月台末端,不斷盯著列車進出站,宛如正在值勤的員工一般。原PO說,「在這寒冷的天氣裡,有個最盡職的台鐵員工,想近一點拍,卻被吠回月台,有夠兇有夠盡責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鐵「員工」寒夜駐守月台 超盡責背影萬人讚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其他網友目擊,黑狗兄白天曬太陽的慵懶模樣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照片25日分享至今,已經湧入超過1.7萬人按讚討論,有人說,「牠只要穿上制服就很兇」、「好帥氣的背影」、「辛苦工作曬到這麽黑,真的很辛苦」、「站長,給牠加一隻雞腿吧」、「便宜又不會吵著加薪,給過」、「本站最佳員工,哈哈」、「過年加班費,三餐加雞腿就好,哈哈」。

逗趣的是,有網友白天經過台鐵花蓮站時,發現「黑狗兄」似乎下班了,躺在路邊悠閒地曬太陽,讓網友看了不禁笑說,「大夜班下班了,白天開睡」、「小黑的行為好寫實啊」。

關鍵字: 台鐵黑狗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