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吃網美冰店!她嫌男友停車慢「當街扭打」最後都沒吃到冰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一對情侶跟友人到台南,打算到安平運河旁知名的網美冰店用餐。由於過年期間停車位一位難求,女子疑似嫌棄男友停車太慢,雙方因此爆發口角,並在街上大打出手,全程都被網友目擊。對此,警方獲報後到場平息糾紛,雙方互不提告。

▲▼台南吃網美冰店!她嫌男友停車慢「當街扭打」最後都沒吃到冰。(圖/翻攝台南大小事)

▲一對想吃冰的情侶在街上大打出手,最後誰都沒有吃到冰。(圖/翻攝台南大小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台南大小事」PO出3段影片表示,23日、大年初二下午目擊一對情侶在路邊扭打,感嘆「只是為了想吃碗冰而已,為何男生要打女生」。影片顯示,男女兩人在路邊互相咆哮、扭打,一名男性友人則夾在中間,試圖化解雙方的怒火。

期間,男子氣得直接上車關門,女方則撿起掉落的物品,並拿寶特瓶砸車,讓男子再次氣得下車與女方爆發肢體衝突。直到多名員警獲報到場,才將雙方隔開,暫時冷靜下來。

▲▼台南吃網美冰店!她嫌男友停車慢「當街扭打」最後都沒吃到冰。(圖/翻攝台南大小事)

▲▼女子拿寶特瓶砸車。(圖/翻攝台南大小事)

▲▼台南吃網美冰店!她嫌男友停車慢「當街扭打」最後都沒吃到冰。(圖/翻攝台南大小事)

據悉,該區有許多知名美食,本來就有大批人潮,加上過年遊客增多,讓停車位更難找。此外,該冰店本來排隊人潮就長,女方在車上抱怨男友停車太慢,雙方才會爆發口角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浪費警力」、「男生都上車了還硬要砸車」、「吃冰也能吵架,可憐」、「平常日在地人就很難停了何況假日」、「男:寶貝,你先等一下我去找位子停一下。女:你他X給我說清楚魏子婷是誰?」、「來台南不騎機車玩,整個是自找麻煩」、「駕駛最討厭就是副駕在那碎碎念,不會開車就算了還意見一堆」、「想吃南泉,男女憑拳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