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經典賽回顧/莫里納全勤為波國征戰 2023改當主帥

經典賽四強戰,波多黎各VS荷蘭,Yadier Molina,莫里納。(圖/路透社)

▲莫里納(Yadier Molina)連四屆參加經典賽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紅雀傳奇鐵捕莫里納(Yadier Molina)在大聯盟闖蕩19年,經典賽也曾參與過四屆,是波多黎各不可或缺的後盾,近兩屆波多黎各在經典賽都拿亞軍,莫里納功不可沒,第五屆經典賽他也不會缺席,將以波多黎各總教練身份參與,是另類的「全勤獎」。

莫里納於2000年第四輪之姿加盟紅雀,2004年首登大聯盟隔年就出賽百場以上,2006年經典賽入選國家隊,前兩屆與傳奇捕手I-Rod(Ivan Rodriguez)一同出賽,第三屆他扛起帶隊的責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13年經典賽時,莫里納助波多黎各殺進最終決賽,但最終球隊以0比3不敵多明尼加,拿下亞軍,而他出賽7場,繳出259/.250/.259打擊三圍,並在防守端給予球隊幫助。2017年繼續扛主戰捕手,連兩屆獲頒明星捕手獎。

莫里納於2022年球季結束後高掛球鞋,接任波多黎各經典賽國家隊,他曾在2018年執教U23國家隊,頂級賽事是首次扛主帥,在此之前,10月起先在委內瑞拉獨立聯盟當教練實習。

莫里納正如火如荼組建國家隊,目前老虎隊巴伊茲(Javier Baez )和大都會終結者狄亞茲(Edwin Díaz)都確認參賽。2017年經典賽獲得MVP的美國隊先發投手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也將在今年改穿波多黎各戰袍,由於他的母親為波多黎各後裔,且根據經典賽規定可以更換隊伍,過去也有不少球星投效不同祖國參賽。

關鍵字: 2023經典賽經典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