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養7年的米克斯變阿公孫子!爸爸怒剝「手撕雞」成功攬回牠的心

▲養7年米克思變阿公孫子!爸爸怒剝「手撕雞」成功攬回牠的心。(圖/粉專「小膽大黃陳福狗」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 

▲福福看到爸爸弄一鍋手撕雞,開心站在背後撒嬌。(圖/粉專「小膽大黃陳福狗」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)

記者林韋辰/採訪報導

阿公的魅力太強大了!新北市板橋區有隻7歲大的米克斯「福福」很幸福,牠深受阿公的疼愛。這天爸爸感慨於福福養了7年多,結果給阿公照顧幾次後,福福逐漸變成阿公的狗,因此他趁福福在家時,趕緊手剝「手撕雞」討好毛孩,果真讓福福成功黏住自己。爸爸得意表示,「我就不信一隻養了7年的孩子~我還搞不定」。

從照片中可見,福福發現爸爸準備了一鍋好料,開心地站在他的背後,露出靦腆的笑容,似乎很滿意爸爸的行為。爸爸逗趣地說,「我就看到牠會笑了吼~絕對跟早上的手撕雞無關,應該是牠突然想起來是爸爸的兒子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養7年米克思變阿公孫子!爸爸怒剝「手撕雞」成功攬回牠的心。(圖/粉專「小膽大黃陳福狗」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福福常常去阿公家生活。

爸爸表示,這兩年工作繁忙,偶爾會麻煩阿公幫忙照料,結果阿公顧到讓福福變心,變成阿公的狗。他無奈表示,「照料的時間被阿公自行拉長許多,今年更是一整年只有三個月待在家裡!可能跟阿公太幸福了,所以每次回來都會擺一個臭臉幾天,後來才恢復記憶牠是狗狗,於是牠回來時,我都會討好牠,不然都快認不得阿拔是誰了。」

爸爸將討好福福的故事分享到臉書社團,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明明就被阿公又接走了」、「逢場作戲你懂嗎XD?」、「其實試著叫阿公來就好了,一定笑的很燦爛」、「但發文沒多久還是被最愛的阿公接走了......阿爸你只能回憶瞬間的快樂」、「你只能體會獨自的悲哀」。

★小編精選特價商品,免加會員,直接下單快速到貨★

一包只要12塊►東風極柔「150抽」衛生紙快來搶原價$1399 限時↘$899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家中小哥哥開心懷抱「6歲毛臉嬰兒」 開心吶喊:終於有妹妹了

►黑狗「被關在廁所」發抖緊盯馬桶 旁邊出現一隻陌生鵝!結局悲慘

►被派去哄哭鬧寶寶!「床上超厚乳牛」已陣亡下線 保母貓身材驚人

►邊境汪求爸爸帶出門「扶腿撒嬌」 聽到媽媽說這句話一秒變臉

►交換禮物收到「活體薑母鴨」 她取了「爆笑名字」:現在吃好住好

【你可能有興趣】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►乾乾、罐罐沒了?輕鬆在家找「寵物王國」補貨最划算!

關鍵字: 米克斯手撕雞寵物毛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