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無修正A片狂撈4千萬!社長親自下海當男優 被譽「AV界奇才」

▲宅男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嫌犯一邊賺錢一邊與大量女性發生性行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東京都一名53歲男子經營A片製作公司,而他與另一名51歲員工因為在A片網站販售大量「無修正影片」遭到警方逮捕。警方指出,兩人不但在網路上募集素人女演員,甚至還會自己下海擔任男優,不法所得超過1億7000萬日幣(約新台幣3935萬元)。據悉,主嫌年輕時就投入A片產業,還曾經獲得新人導演獎,被稱為「AV界鬼才」。

根據《日刊現代》報導,53歲的柴原光在東京都新宿區經營A片製作公司「馬克思兄弟」,兩人因涉嫌自2018年起,在A片付費網站「FC2」以單支1500至6000日幣的價格,販賣353支「無修正(無碼)A片」,不法所得超過1億7000萬幣(約新台幣3935萬元)。

兩人會在推特上募集女演員,或是直接到新宿的歌舞伎町路邊挖角,並以每支10萬至20萬日幣不等(約新台幣2.3至4.6萬元)的報酬,讓對方出演無碼A片。不僅如此,身為社長的柴原自己經常下海擔任男優,而他同時也負責後製剪片等工作。

除了支付給FC2的3成傭金外,剩下的1億1900萬元(約新台幣2754萬元)全都進了柴原光的口袋。他不但能藉此跟大量女性發生性行為,還能大賺一筆。

對於警方調查,柴原堅稱,只是拍攝自己的裸體影片,並沒有對外販售。然而事實上,柴原年輕時曾經在影音出租店工作,23歲時拍攝色情片《真正的天空色》作為導演出道,並獲頒日本色情電影大賞的新人導演獎,此後也持續擔任AV導演,擁有多項代表作。

警方表示,FC2網站經常會出現違法販售「同人AV」的不法行為,但是因為數量過多,防不勝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