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奢華!國泰航空3航線「頭等艙回歸」 選好枕頭等空姐幫鋪床

▲▼國泰航空頭等艙服務回歸。(圖/國泰航空)

▲國泰航空3航線的頭等艙服務回歸。(圖/國泰航空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國泰航空近期陸續恢復往返倫敦希斯路、巴黎和東京(羽田)三條熱門航線部分航班的頭等艙服務,頭等客艙的極緻佳餚亦會以具當代設計感的食具奉上,包括知名的Noritake瓷器、Robert Welch餐具及Riedel酒杯等,另也為頭等客艙乘客提供精緻格調的寢具及個人護理套裝,乘客還可以揀選符合自己喜好的枕頭。

旅客可於國泰航空每日出發往返倫敦希斯路的熱門航班CX251及CX252;往返巴黎的航班CX261及CX260享用頭等客艙服務,另自今年2月1日起也將恢復往返東京(羽田)的航班CX548及CX549的頭等客艙服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國泰航空頭等艙服務回歸。(圖/國泰航空)

▲▼頭等客艙的餐飲體驗配合親切貼心的服務,顧客可以隨心於自選時間選擇及享用多款嶄新菜餚。(圖/國泰航空)

▲▼國泰航空頭等艙服務回歸。(圖/國泰航空)

國泰航空表示,頭等客艙的餐飲體驗配合親切貼心的服務,顧客可以隨心於自選時間選擇及享用多款嶄新菜餚,除了豐富可口的滋味之選,亦有更多營養健康選擇以及一系列港式地道風味。

國泰航空強調嚴選最佳食材,採用的供應商皆遵循可持續發展及道德規範,包括屢獲獎項的Dingley Dell豬肉,已獲可持續發展認證的Nordic Skrei鱈魚及來自澳洲Sunny Queen Farms的有機走地雞蛋等。

▲▼國泰航空頭等艙服務回歸。(圖/國泰航空)

▲▼國泰航空頭等艙乘客還可以揀選符合自己喜好的枕頭,當他們準備悠然入睡時,機艙服務員會悉心打點一切。(圖/國泰航空)

▲▼國泰航空頭等艙服務回歸。(圖/國泰航空)

國泰航空亦與Bamford攜手合作,為頭等客艙乘客提供精緻格調的寢具及個人護理套裝,包括以可持續方式採購的600針純棉製成的寢具、男士和女士系列的天然護膚品、以及個人護理套裝。

乘客還可以揀選符合自己喜好的枕頭,當他們準備悠然入睡時,機艙服務員會悉心打點一切,為乘客準備好高空中最柔軟舒適的睡床。首先鋪好床墊及棉被,再送上乘客所選擇的枕頭及薰衣草味的Bamford枕頭噴霧。乘客可穿上香港品牌PYE的睡衣套裝、拖鞋及眼罩,在細緻周全的感官享受中安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