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吃攤老闆「抱瓦斯桶」輕生獲救遭判刑 躲宜蘭種菜遭通緝

瓦斯,瓦斯桶(圖/CFP)

▲他抱瓦斯桶想不開,煤氣味飄散引注意,最後被判刑3個月未到案遭通緝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2022年3月1名謝姓小吃攤老闆因為被朋友騙光積蓄,竟然企圖抱瓦斯桶輕生,民眾聞到煤氣味報警,警消到場將人救下,謝男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,事後遭判刑3個月,但他躲到宜蘭山區,不清楚狀況,遭北檢發布通緝,後由警方通知到案。

據了解,67歲的謝姓男子原本從事小吃店生意,卻遭朋友詐騙,整個心血付之一炬,一時想不開,竟在2022年3月8日晚上9時許,在新店住處企圖開瓦斯輕生。

謝男雖然將門窗都用布條、膠帶封住,但煤氣味仍飄散到整個大樓,鄰居聞到味道後立刻通知警方到場處理,警消獲悉到場,謝男還沒點著火勢就被當場勸下。

事後謝男被依照公共危險罪送辦,最後遭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,得以易科罰金9萬元,但謝男沒有出庭執行、或者繳納罰金,遭到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。

警方事後聯繫謝男,他自稱跑到宜蘭山區種田,經過警員勸說之下,搭車前往台北市配合警方到案,最後由警方移送台北地檢署歸案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