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年偏財運TOP3! 屬猴人橫財狂飆擋不住

▲想中獎先開運!十二生肖換上專屬「幸運色」偏財運立刻UP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偏財運可遇不可求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人人都想要財富自由,但錢財可不是說來就來,如果能好好把握財神照顧的時機,更能收穫不錯的成果,《第一星座網》就分析,偏財運雖然比起正財運確實有些不確定性,但也因此能給人更多的驚喜,屬猴人、屬羊人、屬龍人就在兔年偏財運暴棚。

生肖猴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屬猴人今年的偏財運旺到他人羨慕不來,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橫財,除了在職場上展現自己的機會增加,貴人運也比以前旺,業績相當可觀,若在閒暇時經營投資理財、定期儲蓄,能夠達到細水長流,千萬不得揮霍無度。

中獎,開心,快樂,慶祝,好康 。(圖/www.pakutaso.com)

▲即便偏財運提升,也要懂得規劃。(示意圖/取自pakutaso)

生肖羊

屬羊人2023年的整體財運很旺,其中尤其是偏財運驚喜連連,比正財運好更多,生肖羊本身精明能幹,只要把眼光放遠、把握機會,就能累積不少財富,過上想要的生活。

生肖龍

屬龍人今年偏財運有相當顯著的提升,可能因為總在擔憂沒錢能支持喜歡的事業,變得更努力尋找財源,在偏財運極旺的狀況下,賺錢的機會很多,只要在自己拿手的專業上,一定能達到非常可觀的收益,合理規劃後就不需再為錢苦惱。

★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,勿過度迷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