漁場管理多過真愛的三大星座!TOP 1沒找到理想對象,通通先曖昧就好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 圖/翻攝自netflixjp IG

有些星座天生個性外向活潑,人緣極佳,走到哪都受到很多人歡迎,不過有些時候過於逢場作戲,導致曖昧對象太多,反而不容易付出真心,以下就盤點那幾個總是很愛「漁場管理」,卻鮮少真愛的三大星座,快看看你的他有沒有上榜?

▲星座,占卜,天秤座,天蠍座,雙子座。(圖/翻攝自netflixjp IG)

TOP 3:雙子座

雙子座天生的個性就有一點放浪不羈,難以約束,在他們的觀念裡面,自由就是一切,不論誰都沒有辦法阻擋,加上因為個性活潑,所以一直都有不少的桃花圍繞在身邊,爛桃花也是有,加上他們不太會分辨哪些桃花才是真愛,乾脆逢場作戲,通通先擺在曖昧的位置,沒煩惱。

TOP 2:天蠍座

天蠍座可以說是命帶王者霸氣的星座,可以說是天生自帶光環,他們的真心就像是寶藏,很難說付出就付出,他們甘願讓自己處在曖昧不清的狀態,也不願意把自己的「弱點」真心擺在對方眼前,一旦交出去,就很怕受到傷害,加上記仇效率高,所以先曖昧就好。

TOP 1:天秤座

天秤座是一個相當愛美的星座,要他們付出真心,真的是難上加難,他們不僅對自己要求高,挑選另一半的眼光也是很挑剔的,沒有抓到外在、內在兩者都符合條件的心儀對象,那只停留在曖昧階段就好,不需要付出真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