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街頭火爆鬥毆!年輕男遭抓髮尻頭 女童一旁目睹狂哭

記者吳奕靖、柯振中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左營區26日傳出街頭鬥毆,一名年輕男子與中年男子發生糾紛,2人在翠華路、崇德路的人行道上互毆,場面相當火爆。警方獲報趕往現場,但滋事的2名男子都已離去,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警方26日晚間6點46分接獲報案,民眾告知翠華路、崇德路的人行道有2名男子徒手打架,於是立即趕往現場。不過,等到員警抵達,卻沒有看見男子發生糾紛,只有報案人告知雙方已離去,不曉得爭執發生的原因。

▲▼高雄街頭火爆鬥毆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▲▼高雄發生街頭鬥毆事件,引起警方關注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▲▼高雄街頭火爆鬥毆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截至目前為止,警方尚未接獲當事人報案,因此出面呼籲,希望當事人能到附近的派出所報案說明。警方表示,如果發生行車、停車糾紛,務必冷靜處理,不要發生不理性衝突,如果有刑事責任,將依法送辦、維護法律秩序。

此外,警方發現,事件發生地點為人行道,2旁有許多違規停放的機車,後續會針對違停亂象加強勸導、取締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