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放煙火險遭團滅!沖天炮倒掉「朝家門狂射」 全家嚇壞逃難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過年期間放煙火務必小心,一不小心恐怕釀成巨大災害!近日大陸網路上流傳著一段影片,有一戶人家為了慶祝新年到來,在自家的院子燃放煙火,豈料過程中疑似衝擊力過強,導致整箱煙火倒下,正面對準了住宅大門,接著又有許多煙火竄出,恐怖的畫面曝光,讓不少人看傻眼。

根據影片畫面,這戶人家將煙火點燃後,全都躲到家門口的地方查看,不過大約過了10秒的時間,盛裝煙火的紙箱突然倒掉,開口處對準住宅大門,接著不斷射出煙火,嚇得這家人開始逃竄,全都躲進家門內。

▲▼春節煙火倒掉,朝著家門狂射。(圖/翻攝「螢石雲」)

▲▼春節煙火倒掉,朝著家門狂射。(圖/翻攝「螢石雲」)

▲▼春節煙火倒掉,朝著家門狂射。(圖/翻攝「螢石雲」)

而後煙火持續發射,過程中整個院子被濃濃的煙霧覆蓋,有時又會從箱子開口處竄出火舌,災難般的場景看起來相當恐怖。

影片輾轉傳到台灣社交媒體,不少網友忍不住驚呼,「這是要燒房子還是殺人」、「箱子都倒了還不跑」、「這是爆炸吧」、「就是火力太強大,倒了」、「人被炸到不是重傷就是往生」、「難怪他們禁止放煙火」、「放炸彈也沒炸那麼久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