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Galaxy S23 Ultra跑分成績曝光 GPU效能比前一代提升超過50%

▲三星Galaxy S23 Ultra新機,目前已知將有四種配色。(圖/翻攝自《IT之家》)

▲三星Galaxy S23 Ultra新機,目前已知將有四種配色。(圖/翻攝自《IT之家》)

記者林淑慧/台北報導

三星新手機Galaxy S23系列將於2月發表,外媒近期曝光Galaxy S23 Ultra跑分成績,依據Geekbench上的Vulkan跑分,Galaxy S23 Ultra的GPU跑分達到10744分,其效能較前一代手機、 Galaxy S22 Ultra提升約56%。

另外,依據《IT之家》報導,Google快速配對服務的最新更新,包括新的代碼,這項服務可以為耳機或任何WearOS 智能手錶與Android手機輕鬆配對,亦可望用於三星新機Galaxy S23系列。

依據外媒指出,當將Android手機放到尚未設置的設備附近時,三星新機將出現以下字樣:「設置 Galaxy S23 Ultra,首先,你將掃描新設備上顯示的QR二維碼。」

三星新機的開箱文也陸續曝光。《IT之家》指出,有網友日前撰文開箱三星 Galaxy S23 Ultra新機,目前已知將有四種配色,配備則將搭載高通驍龍8 Gen 2處理器,配備3900mAh電池,可提供25W和 10W無線充電,並擁有8GB LPDDR5内存和 128/256GB 存储,同時支援WiFi 6E功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