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被蔡英文判死刑? 前藍委「局勢在變」:不要小看陳建仁

▲▼前副總統陳建仁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陳時中)

▲前副總統陳建仁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陳時中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針對前副總統陳建仁將接任新閣揆,桃園市前市長鄭文燦則任行政院副院長一事,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認為,副總統賴清德曾背叛蔡英文,這在政界有如判了死刑,若三個月後,陳建仁的聲望起來了,賴清德會很可能再度面臨2020黨內初選的局,呼籲「不要小看陳建仁!」

對於外界普遍認為蔡英文已棄守且完全跛腳,只能接受賴清德定於一尊壯大的事實,陳學聖26日透過臉書發文反駁道,蔡英文還沒放棄陳建仁接棒的念頭,因為她對陳建仁有的是滿滿的「信任」,和賴清德有的盡是「不信任」。

「不要小看賴清德曾經背叛蔡英文的影響,這在政界有如判了死刑,是一輩子的陰影。」陳學聖強調,陳建仁願意出任行政院長,又有長袖善舞的鄭文燦在一旁協助,蔡英文就是陳建仁的最大靠山,而賴清德就只是光桿副總統兼黨主席,什麼實權都沒有,只能仰望。

陳學聖坦言,目前局還在變,舞台光環現在才開始照在陳建仁身上。若三個月後,陳建仁的聲望起來了,賴清德會很可能再度面臨2020黨內初選的局,賴清德有可能從領先到落敗,「誰敢說歷史不會重演?不要小看陳建仁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