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頭刺青男性侵2人妻 收押「女子監獄」爽爽過!妻子看照片後笑瘋

▲▼英國蘇格蘭31歲男子布萊森被控性侵2名女子後,竟然變性成女人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英國蘇格蘭31歲男子布萊森被控性侵2名女子後,竟然變性成女人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31歲男子曾於2016、2019年接連性侵共2名少婦,然而他卻能被收監至女子監獄等候法庭判決,只因為他在接受審判前曾表示「自己總是和女孩子玩,且經常化妝」,被當地法律認定是跨性別者。當他31歲的妻子看見他一頭金色長髮、穿粉色緊身褲的女性模樣時,驚嚇到笑出來,直呼「你們別被他給騙了」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、《每日郵報》,英國一名跨性別性侵犯布萊森(Isla Bryson)曾於2016、2019年以男性身份亞當•格雷厄姆(Adam Graham)性侵2名擁有子女的母親,從過去的相片中看到,當時剃光頭的他臉上還有模仿重量級拳王麥克泰森的刺青,在被指控犯下強姦罪後,他居然自稱從4歲起就有性別認同問題。

布萊森否認關於性侵罪的指控,他告訴陪審員任何性行為都是雙方自願下發生的,不過他堅信自己與女性發生性行為時「無法感受到任何樂趣」,他從2020年起開始服用雌性激素,從男性轉變為女性,但未曾動過手術。

報導分析,布萊森在遭到指控犯下性侵罪以後,便尋求突性從男性轉換性別至女性,無疑是為了鑽蘇格蘭當地的法律漏洞。在蘇格蘭首席大臣史特金(Nicola Sturgeon)的主導下,蘇格蘭議會曾於去年12月22日通過「性別認可改革(蘇格蘭)議案」,允許任何16歲以上者「自我認同」為異性,且無須經過醫學診斷。專家擔心,布萊森入獄後再犯機率極高。

對於司法當局作出荒唐的決定,以致於讓布萊森被關押在女子監獄,布萊森分居中的31歲妻子夏娜(Shonna Graham)受訪時透露,「這是他為了過上更輕鬆的服刑生活才設下的騙局。他雖然變性,不過我從未聽到他提到過自己的靈魂被關在錯誤性別的身體裡。」

夏娜2015年透過網路約會應用程式認識布萊森,兩人於隔年結婚,並搬進位於蘇格蘭拉納克郡馬瑟韋爾的公寓,起初布萊森還相當體貼,不過之後夏娜便目睹布萊森的真面目。夏娜表示,「當我看到他帶著金色假髮、粉紅色萊卡底褲打扮成女人模樣的照片時,我笑得從床上摔了下來。」

夏娜表示,結婚後她便屢次遭到布萊森暴力虐待、性侵,「有一晚我們大吵,他在客廳看電視、我走進臥室。突然,他手裡拿著粉紅色刀柄的菜刀闖進來,要求發生性關係,他拉下我的睡衣褲並試圖強姦我,他拿刀刺傷我的大腿,到處都是血,弄髒了地毯,但他拖延半小時才叫救護車。」

夏娜更透露,他們結婚後僅經過5周,她就發現布萊森竟然會傳訊息給其他女性,甚至與其他女人發生性關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