尷尬!男童看診當眾爆料「爸媽私密房事」 醫一句話冷靜化解

5歲男童在診間脫口而出爸媽私密房事的狀況。(示意圖,Pakutaso)

圖文/鏡週刊

小孩子在公眾場合百無禁忌的童言童語,可能會讓爸媽尷尬到措手不及!日前一對家長帶著5歲兒子看診,結果男童直接在醫師面前爆料爸媽的親密枕邊床事,讓現場氣氛瞬間凝結!

小兒科醫師陳木榮日前在東森綜合台《醫師好辣》節目上分享自己經歷過的「童言無忌」有趣經驗。一名5歲男童不舒服,爸媽陪他就診看病,媽媽先開口表示兒子很會流汗,詢問如何幫孩子穿衣服,醫師於是教導孩子正確穿衣觀念:「夏天跟爸爸媽媽穿一樣多就好,冬天怕太冷,了不起就多穿一件。」不料男童聽完興奮地說自己不要穿衣服了,因為「爸爸媽媽晚上睡覺都沒穿衣服」。

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分享看診時男童當眾爆料爸媽房事的經歷。(翻攝自《醫師好辣》YouTube)

語畢,診間氣氛瞬間尷尬到了極點,爸爸輕輕推了孩子的頭,媽媽裝做沒聽到,最尷尬的就是醫師!不過他仍保持鎮定認真告訴孩子:「如果真的不想穿衣服,也要記得蓋被子,否則會著涼哦!」以正經專業的醫囑,帶過這個尷尬的場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為這次經歷,醫師認為孩子的性教育很重要的,家長與孩子聊兩性相關議題時,千萬不要因為怕尷尬就隨便哄騙孩子:「你是石頭蹦出來的」「送子鳥叼過來的」「鄰居送我們的」。這種說法不但無法機會教育,之後也可能會出問題。因此醫師建議家長遇到這類情況,可以直接教育正確的醫學名詞,不用擔心孩子太早接觸性教育話題。

免加會員直接購

★1瓶不到100元!衣物徹底洗淨「妙管家抗菌洗衣精4000gx4瓶」★↘限時$399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寸度不讓!尪堅持冷氣27度 孕妻中暑求降溫2度遭拒⋯怒提離婚
媽媽的男友劈腿母子4年詐走62萬! 網驚:刷新三觀
悚!婦人海邊度假 遭「遮陽傘」刺穿胸口喪命

 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2女見黑貓「哈士奇」太可愛帶回家養 2個月後警找上門GG了

►太神啦!統神被AI「判定是豬」 眾人無情笑翻:看破真身

►養4貓4狗月花11萬 小鮮肉「3餐吃泡麵果腹」每周工作7天嘆:荒謬

►她大學畢業當「守墓人」愛上清幽環境還能吸貓 笑稱:好像在養老

►租屋處全是「貓毛和尿」冷氣也很噁 房東崩潰:打死不接受養寵物

►擼貓還有錢拿!月領2萬6+周休2日「幫老闆照顧貓」 23歲OL吐真話

►愛犬走了!正妹砸112萬「重新複製」 1年後重回懷抱被罵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