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被撿屍!2男「車上洩慾」完事丟包 她慘遭路過駕駛撞死

▲▼ 女大生被性侵後丟包路上,下秒被撞死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 布魯克斯在學校附近的酒吧喝得爛醉,遭性侵後丟包。(圖/翻攝自IG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發生一起恐怖事件,一名女大生在酒吧喝得爛醉,和當天第一次見面的4名男子一起離開,卻被其中2名男子撿屍,在車上遭到性侵後丟包路邊,未料被一輛路過的轎車當場撞死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,19歲女子布魯克斯(Madison Brooks)就讀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二年級,日前在學校附近的酒吧遇見28歲的埃弗里特.李(Everett Lee)、18歲的卡佛(Casen Carver)、華盛頓(Kaivon Deondre Washington)和一名身分不明的17歲少年等一行人,5人整晚不停喝酒。

他們一起離開酒吧時,布魯克斯已經喝得爛醉,走路不穩、無法保持平衡。卡佛向警方供稱,他們5人都上了同一輛車,接著華盛頓和17歲少年要求布魯克斯在後座和他們車震,布魯克斯也同意,但她當時其實已經醉到無法分辨是非。

完事後布魯克斯要求他們載她回家,卻說不出確切地址,這群男子便將她丟包在路邊。當時是15日凌晨3時,布魯克斯站在沒有燈光的地方,這時一名路過的駕駛沒有注意到她在路邊,當場開車撞上她。她送醫急救後仍因傷重不治,死亡當時血液中酒精含量為0.319%,高達該州法定上限的4倍。

撞上布魯克斯的駕駛在車禍發生後馬上停下,沒有受傷也沒有被捕。布魯克斯在酒吧結識的4名男子則涉嫌三級性侵罪,代表嫌犯清楚受害者當時處於昏迷或精神異常,無法抵抗或理解行為的狀態,不過埃弗里特.李及卡佛據稱當時雖待在車上,但沒有參與性侵。

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23日發表聲明哀悼,稱讚布魯克斯是一名潛力無窮的年輕女性,卻受到如此可怕的遭遇,希望法律能夠伸張正義。此外,布魯克斯和4名嫌犯中的3人都未達美國法定飲酒年齡(21歲),該校對此也承諾與當地企業合作,杜絕未成年飲酒行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