詐欺女慣犯搭霸王車 住摩鐵又賴帳…2罪僅罰1萬!

▲▼王姓詐欺女慣犯帶2幼子搭霸王車,下車火速烙跑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王姓詐欺女慣犯帶2幼子搭霸王車,下車火速落跑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帶著2名幼子搭計程車返家,跟司機扯謊要下車辦事,還要去其他的地方,下車後火速落跑,司機報案提告詐欺;不但如此,女子還到汽車旅館住宿,隔天一大早未付錢就偷偷溜走,被櫃檯發現報警,警方依法將她移送偵辦,新北地院審理,2罪輕判1萬元罰金。

據了解,24歲王姓女子有多起詐欺前科,日前帶著2幼子凌晨5時許,在五股區中興路四段搭乘60歲盧姓司機的計程車,要求到新莊區自立街174巷口,下車前向司機謊稱先去跟朋友拿個東西,還要繼續搭車,沒想到一下車就火速落跑,司機等半天沒見她返回,不甘白白損失425元車資,氣的到轄區派出所提告詐欺。

王女囂張行徑不只一樁,事隔11日,她獨自投宿新莊區復興路三段上的汽車旅館,表示退房時再付錢,翌日上午7時許,她離開房間打算偷偷地離開旅館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但櫃檯人員從監視器發現她的意圖,將她攔下,她兩手一攤表示沒錢付,警方獲報將她帶回偵訊,訊後依詐欺罪送辦。新北地院審理兩件詐欺罪各輕判3000元及7000元罰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