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兵胸口頂撞副班長 嗆「讓你出不去營區」!下場慘了

▲士兵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上兵胸口頂撞副班長還出言嗆聲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劉人豪/新竹報導

在新竹湖口擔任彈藥補給兵的25歲鄭男,在軍中與副班長發生口角,不僅用胸口頂撞副班長,還嗆聲「你把我搞到退伍,我讓你出不去營區」,新竹地方法院依《陸海空軍刑法》之對長官施強暴、恐嚇罪,判鄭男有期徒刑6月。

判決書指出,身為上兵的鄭男,2022年4月26日跟廖姓副班長發生口角,並且以胸口頂撞廖男身體,並嗆聲「你把我搞到退伍,我讓你出不去營區」,以此方式恐嚇廖男。

鄭男於偵查時坦承不諱,法官審酌鄭男僅因細故即對長官施暴、恐嚇,危害軍紀並損及部隊團結,更減損部隊長官之領導威信,考量鄭男犯後坦承犯行,新竹地方法院依《陸海空軍刑法》之對長官施強暴、恐嚇罪,判有期徒刑6月。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