蔚來汽車李斌:2023年銷量有信心超越Lexus

▲上海蔚來汽車展示門市。(圖/CFP)

▲上海蔚來汽車展示門市。(圖/CFP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新能源車廠「蔚來汽車」的創辦人李斌去年底表示,2023年,蔚來將提供更優秀的產品、技術和服務,為用戶帶來更好的智能電動車體驗。同時,李斌也訂下了蔚來2023年的目標,就是「銷量超越雷克薩斯(Lexus)」。

根據《汽車信息網》報導,蔚來汽車去年底發表了500kW超快充樁和第三代換電站,還展示了全新ES8和旗艦轎跑SUV EC7兩款新車。不過,兩款新車其實與先前的舊車款沒有太多不同,被許多人批評根本是「套娃」。

對此,李斌解釋,不能簡單將產品相似理解為「套娃」,蔚來的產品風格是越來越沉澱到最合適智能電動汽車的設計趨勢,是「符合我們自己定義的基因的」。

▲上海蔚來汽車展示門市。(圖/CFP)

李斌還進一步舉例,他說,保時捷前後很像,寶馬(BMW)標誌性的設計都一樣,「大眾(福斯)一直都是套娃,也不影響它的銷量,所以他並不覺得這有什麼問題。我們的設計肯定是越來越忠實於自己,絕對不是簡單的套娃。」

李斌更為蔚來訂下了2023年的目標,他說,「我們全年銷量離寶馬(BMW)、奔馳(Benz)、奧迪(Audi)的油車銷量肯定還有距離,但超過雷克薩斯(Lexus)油車的品牌自己還是非常有信心的。」

數據顯示,Lexus今年1到11月累計銷量為168644輛,同比下滑16.45%;2021年全年銷量約為22.6萬輛。也就是說,蔚來對2023年汽車銷量目標在19萬至23萬輛之間充滿信心。

值得注意的是,蔚來今年11月的單月銷量為14153輛,已超過了Lexus 的12643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