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意外發現「媽媽新男友」是自己砲友 23歲女崩潰:變我繼父怎麼辦

▲桃園市陳姓女子與人夫外遇,在摩鐵發生6次性行為導致受孕產下1子,人夫交由元配照顧私生子,元配怒而提告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女意外發現媽媽的新對象,曾和她睡過。(圖/示意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23歲女網友近來與40歲媽新交往的49歲男友見面,然而見面時卻莫名覺得對方眼熟,才發現對方竟然是自己砲友,眼看媽媽與對方感情很好,對方很有可能會變成繼父,讓她崩潰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這名女網友在國外知名論壇Reddit發文,由於媽媽離婚後多年保持單身,幾乎把自己的人生奉獻給小孩,所以她一直很希望媽媽能再去約會、尋找第二春,「在我的鼓勵下她真的交到了男友,我也很為她開心,可是最近我和媽媽男友見面時,立刻認出對方和我去年睡過幾次,嚇死我了」。

女網友表示,當時她表面上不動聲色,內心其實受到很大驚嚇,而且媽媽男友也有認出她,事後還跑來拜託不要把這件事告訴她媽,「他希望我能幫忙保守秘密,可是我覺得我做不到,我很想告訴媽媽,又怕媽媽知道會傷心」。

女網友的貼文吸引上萬網友回覆,大多數人都支持應該要讓媽媽知道真相,「雖然媽媽一定會受到打擊,但這種事真的不能隱瞞,而且要讓你媽知道男友想要你封口」、「雖然這很不容易,但你媽需要知道真相,才能對這段感情做出明智的決定,總比結婚時才發現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

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…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