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12生肖財運大公開 2生肖財運超好「需克制慾望」

(示意圖/iStock)

▲新年12生肖財運大公開。(示意圖/CTWANT/iStock)

圖文/CTWANT

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教授為《CTWANT》讀者用12生肖分析2023年財運,勉勵大家若財運不錯,就要再接再厲;若沒那麼理想,就要趨吉避凶,轉劣為勝。提前做好準備,會更有利累積更多財富!

生肖鼠:★★★★☆

多存點錢不要亂花,記得職場上要和人相互配合不要太堅持己見讓人覺得難相處,雖然也不需要左右逢和,但適時的換位思考對你們很重要,才不會只專注在自己的需求上忽略他人而造成職場失和。財運穩中有升,利於守財,可趁機加強財務整理。將事業的重點放在專業技術的研發上,可帶來財力,另外利於將資金回籠,最忌金融短線投機,建議保留現金財力,過去投資可變現入袋為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生肖牛:★★★★☆

需要順應時勢做出相對應的調整,就能適應大環境,甚至能讓你們的人生更上一層樓有所突破。如果從年初到現在你的財富還是毫無起色,那可能是你太保守謹慎。要調整理財策略了,越是敢冒險,敢嘗試,才越容易得財。但也絕不可貪多,以免賭性太強,而完全失去控制。農曆九月財運大發,可重點把握。

生肖虎:★★★★★

財運超好,正財、偏財兩旺,遇到問題主動求援也容易有貴人出手相助,只要張大眼睛分輕誰是小人誰是貴人。事業收入能創新高,利於兼差賺外快,偏財是來自天外飛來一筆為數不小的意外財,但超大的消費欲,守不守得住就要看你的欲望節制力。

生肖兔:★★☆☆☆

事務繁忙難免出點小紕漏,要更細心一點就能逢凶化吉,重點就是保財,要避免高風險的投資項目,尤其要小心農曆九月金錢陷阱層出不窮。建議將錢存進銀行。上班族則因各種人情開支而節餘不易。要懂得立場對調換位思考,不適合墨守成規,要因應時勢做出調整,也要適時聽取建言,不適合故步自封或是依然故我。

生肖龍:★★★☆☆

財富增長不易,尤其進入秋季之後,有壓力或是有志不能伸的感覺,其實調整一下心態換個方向思考,船到橋頭自然直,突發性開銷會特別多,千萬別四處借債,撐到年底財運就會開朗許多。

生肖蛇:★★★★☆

不適合冒險投資,也會有身犯凶險的時刻,只要低調做人就能逢凶化吉,職場上也不適合太大聲說話,還是和職場同事保持友善相處,適時地規避一下不要太出風頭,就不會身犯險境。想要增加財富,可在智慧財上多下功夫,運用創意、靈感、謀略賺錢。生意人在交易買賣上要留意與消費者認知上的誤差,以免鬧糾紛。

生肖馬:★★★★★

要懂得借力使力,不適合一個人單打獨鬥或是自己忙死自己,需要的時候還是要尋求援手或是傾聽他人意見,懂得符合身處的環境,必要時還是多聽聽他人想法,避免太高調或是太自我惹人嫌。採取穩健的方式,錢財進賬雖然緩慢但可避免破財。合作僅利於熟識有交情且與本業有關的合法事業,若跟來路不明的跨業合作,將耗損錢財。

生肖羊:★★★☆☆

不適合冒險進場投資,穩紮穩打把工作打好基礎細心行事比較好。金錢與人緣、社交廣度亦有密不可分的關係,若想開啟其他錢脈,要塑造好形象、贏得好人緣,知識與體力只能帶來平盤收益。

生肖猴:★★★★★

有望展翅高飛迎來升官加薪的好運勢,這半年財富增加的關鍵會在於意志力,意志堅強且有行動的人,定可達成得財心願,意志薄弱者則取財無望。下半年財運相較上半年有好轉,尤其農曆十二月會是全年財運的高點。配偶或父母會是你最大的貴人。

生肖雞:★★☆☆☆

運勢受沖太歲的影響而動蕩難穩,各種危機陷阱正在伺機入侵,安分地做好自己的工作、生意,守好自己的產業,包括不借出錢財,才是最明智的選擇。以此運勢來看,只要不虧就是最大的贏。謹慎行事,做人處事力求細心再細心,就不會留下後患引人詬病,花錢也需要注意節制才不會出現荷包破口。

生肖狗:★★★☆☆

打好基礎累積實力,不適合靠偏財累積錢財,多建立正財以及開源(找些來源可靠的財路或是兼職)會比較穩妥,另外也要注意身心靈保養,不要太操勞。切忌做出違法之事。不過份的貪財還可,但絕不可貪色。上半年比較辛苦也累積很大的壓力,但下半年運勢會逐漸平順回升,有望收成一些不錯的成績。

生肖豬:★★☆☆☆

進財穩定,進帳多是正財所得,只有努力工作才會有相應回報,千萬別有孤注一擲的想法。與官場打交道要小心,以免被過河拆橋,賠了夫人又折兵。農曆十一月注意破財,出門要留意財物安全。在事業上可突破,只要與人為和,業績長紅不是夢,要好好把握時機!

免加會員直接購

★1瓶不到100元!衣物徹底洗淨「妙管家抗菌洗衣精4000gx4瓶」★↘限時$399

延伸閱讀
要女友給「2萬紅包」分20親戚孩…逼陪過年「當作實習」 他被拒惱羞
27歲女「偷偷幫父母買房」 爸參觀新家一句話讓她秒淚崩
「欠債肉償」激戰債主拍性愛片…她慘被出賣18禁畫面傳男友 結局超悲傷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2女見黑貓「哈士奇」太可愛帶回家養 2個月後警找上門GG了

►太神啦!統神被AI「判定是豬」 眾人無情笑翻:看破真身

►養4貓4狗月花11萬 小鮮肉「3餐吃泡麵果腹」每周工作7天嘆:荒謬

►她大學畢業當「守墓人」愛上清幽環境還能吸貓 笑稱:好像在養老

►租屋處全是「貓毛和尿」冷氣也很噁 房東崩潰:打死不接受養寵物

►擼貓還有錢拿!月領2萬6+周休2日「幫老闆照顧貓」 23歲OL吐真話

►愛犬走了!正妹砸112萬「重新複製」 1年後重回懷抱被罵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