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成田機場路面結冰 全日空飛機「失控打滑」撞上作業車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十年一遇的強烈寒流侵襲日本,造成各地大雪。成田機場25日上午發生飛機打滑意外,一架全日空貨機原先準備停入貨物區的停機坪,卻因為路面結冰而打滑,機身旋轉90度,撞上準備卸貨的地面作業車,所幸並無人員受傷。

▲▼  日本航空公司 全日空 ANA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全日空(ANA)25日發生飛機打滑意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根據讀賣新聞報導,全日空一架由香港出發的貨機,25日降落成田機場後,正要移動停入貨機停機坪,不料卻在上午7時45分發生打滑意外,機身撞上用於卸貨的高空作業車。富士新聞網稱,飛機因路面結冰而打滑後,機體旋轉了90度。

全日空表示,現場沒有人員受傷,其他航班運行皆未受影響。據信,成田機場當天天氣晴朗,但受寒流影響,部分路面結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