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首次回台成噩夢!遭托兒所園長拉、打生殖器 痛哭:沒人來救我

▲▼男童送往台北市某托兒所,遭園長毆打生殖器、屁股。(圖/翻攝PTT)

▲爸爸PO出孩子的傷照,兩側臀部有明顯的瘀青。(圖/翻攝PTT)

記者張君豪、莊智勝/台北報導

一名家長在PTT發文指控,日前給孩子報名了短期托兒所,不料入學後竟遭園長出手打生殖器和屁股,孩子還哭訴「爸爸我好痛,可是都沒有人來救我!」令父親當場心碎,立刻停托並報警處理,希望該托兒所園長、老師能遭吊照,不要再有機會殘害其他幼童。目前大安警分局和平東路派出所已正式接獲報案,後續將依規定查處。

該名爸爸在PTT發文表示,原本長期住在北歐,111年年底短期返回台北,給年幼的孩子報名了短期托兒所,當初因認為該所教育理念與歐洲體系較為符合,因此讓孩子入學,展開2個月的短期托育,沒想到卻是噩夢的開始。

爸爸描述,孩子在入學沒多久就開始出現情緒不穩,很容易失控甚至出手打人,原本以為是3歲叛逆、以及返台居住地更換的不適應,沒想到在送托近3周後,一次睡前聊天孩子竟語出驚人表示,園長會跑步過來打他、以及打他的生殖器和屁股。爸爸立即檢查孩子身體,果真在屁股兩側發現明顯瘀傷;孩子更哭訴「爸爸我好痛,可是都沒人來救我,你可不可以不要工作一天就好!」

爸爸心碎表示,原本讓孩子回台上短期托兒所,用意是讓他與台灣的小朋友玩耍,學習中文的同時還能有同儕互動,並減輕父母負擔,「沒想到他出生後第一次回台灣,竟變成他現在的惡夢!」

隔天爸爸立刻停止送托,孩子雖然卸下心理重擔,但每次脫口說出的遭遇都會讓父母心碎,孩子描述,園長會拉長他的生殖器並靠很近看;孩子還會問爸爸「我可以舔你嗎?」因為園長說「喜歡就要舔舔」。據孩子描述,幼兒園中的每個小朋友都會被打,到現場或報警調閱監視器時,才發現園方根本沒有安裝。

爸爸表示,雖然現在已經回到北歐,也通報當地的幼兒園和孩童及家長心理協助系統重建孩子信心,但這段短期回台的經歷仍在孩子的心中留下創傷、後遺症,孩子會拒絕練習尿尿,也不願在幼兒園脫褲子,這都是先前沒有的行為,甚至孩子還會反覆詢問「壞人抓起來了嗎?其他的小朋友呢?」聽到警車時也會問「去抓壞老師了嗎?」

「裡面的孩子可能每天面對如此變態的毆打、性騷擾、甚至性侵的舉動,我沒有任何管道可以幫助他們也令我心痛!」爸爸表示,雖然人不在台灣,但已請律師提告,目的不在取得金錢賠償,而是希望這所托兒園的園長、老師執照遭吊銷,不要有機會再殘害其他幼童。

針對本案,大安警分局和平東路派出所表示,已正式接獲家長報案,並依規定進行兒少相關通報,同時約談涉案托兒所老師到案說明,但雙方說法差異過大,目前全案正進一步調查中,後續將依傷害罪嫌函送查處。

▼家長已帶孩子前往醫院驗傷,並報警提告。(圖/翻攝PTT)

▲▼男童送往台北市某托兒所,遭園長毆打生殖器、屁股。(圖/翻攝PTT)

▲▼男童送往台北市某托兒所,遭園長毆打生殖器、屁股。(圖/翻攝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