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初四「靠2招」一整年賺翻天!主動摺棉被還能添福

▲▼ 千鈔,鈔票,存款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初四迎神,開運大絕曝光了!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大年初四又稱「接神日」!命理師「雨揚」指出,今(25)日是諸神從天庭回到人間的日子,更是迎接財神、家神的好日子,因此不宜出遠門,小心錯過神明賜福的機會。對此,雨揚老師也分享2個開運大絕招,像是地毯底下擺7枚50元,就能一整年賺翻天;另外可替家人疊服添福,也替自己增添好運。

雨揚老師在臉書粉專表示,初四的重點就是接神祭祀,俗話說「送神早,接神晚」,因此大家可在下午拜拜祈福,越隆重越有喜慶之氣,能帶旺全家的好運,若住宅條件允許的話,可放鞭炮迎接神明回歸。另外,初四也是分享喜氣的日子,多多分享供品、食物給親友鄰居,廣結善緣也能讓財神容易主動上門賜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雨揚老師也分享2個開運撇步,第一、腳踏墊底下放7枚50元硬幣,猶如在家門口布了「招財七星陣」,象徵雙腳踏入來,富貴帶進來的寓意,能帶來賺翻天的好運第二、主動疊服,為家人添福,早上起來把棉被、衣服摺好疊好,整理的過程中,可在心裡默唸名字「為OOO疊福,祝OOO天天享福」,讓關愛家人的心變成他們的福氣,也替自己增添好運。

最後,雨揚老師也點名初四福星3生肖,包括馬、兔、豬;沖煞生肖為牛;財神方位正南;開運顏色為粉紅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