廂型車駕駛國道「放手吹笛子」!嫩妹驚呆錄下:真的在吹耶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這樣好危險!一名女子春節期間與親友開車上國道,不料意外發現隔壁廂型車的駕駛竟然在維持車速的同時放開方向盤,還在專心演奏手上的樂器,離譜的畫面引發熱烈討論,更有網友批評「感覺是要把自己送走的前奏」。

▲▼國道駕駛開車一半「吹笛子」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▲國道上有位廂型車駕駛放手吹笛子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女子在「爆怨公社」上傳了一段影片,當時她與親友位在國道上,過程中有人注意到隔壁廂型車,駕駛的雙手似乎沒有放在方向盤上。

▲▼國道駕駛開車一半「吹笛子」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▲從紅圈處可以看見,該名駕駛的手並沒有放在方向盤上,面前還擺了一本類似樂譜的書籍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等到2車再度擦身,女子拿出早就開啟錄影模式的手機,朝著廂型車的駕駛座拍去,結果真的拍下了車輛駕駛「解放雙手」的畫面,且駕駛手上還拿著類似笛子的樂器在演奏,甚至還看了一眼樂譜,離譜的畫面讓她驚喊,「是我看錯了嗎?」

不少網友看完離奇的畫面,也感到十分傻眼,在留言區出言回應,「現在你才知道外面很多瘋子」、「睡覺的都有了,吹個笛子就不用大驚小怪了」、「第一個實現自己幫自己西索米的男人」、「過個年什麼妖魔鬼怪都出來了」、「童話故事吹笛人的現實版」、「感覺是要把自己送走的前奏」、「改天就會有人幫他吹鎖吶了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