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廚房見丈夫「手伸進弟媳內褲」…人妻忍10年問原因 他竟回這2字

▲▼丈夫跟弟媳亂搞被妻子撞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丈夫跟弟媳亂搞被妻子撞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雕文/綜合報導

一名人妻婚前目睹老公撫摸弟媳的胸部與下體,她氣急敗壞告知婆婆,怎料婆婆反過來求情…過沒多久她又剛好懷孕,只好選擇原諒並結婚,事後發現婆家都知道不倫戀,唯獨小叔被蒙在鼓裡!隱忍了10多年的人妻質問丈夫為何亂搞,卻得到2字回應,讓她徹底心寒決定分居。

原PO在臉書【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】發文說,「我在還沒結婚前跟還是男友的老公(以下稱隊友)同居,小叔一家住樓下,我們住樓上。某天隊友的媽跟我在樓上瞎聊,讓我晚上找她兒子去拜拜,我也沒多想回聲好後,就直接下樓找隊友了。」

原PO說,「後來在廚房門口愣住了,我看到我隊友從背後抱住他弟的老婆,一手在女人內衣裡,另一手在內褲裡!我大概傻了3秒後就爆炸了⋯回過神後,我安靜地走出去,走到門口後隊友追了出來,開始神解釋...」

原PO說,「隊友說,因為全家人都討厭弟媳,所以他想用這種方式讓那女人離開!別懷疑!當下我信了,雖然覺得這理由很怪,但我就是信了…我知道我超北七!」這件事發生後兩個禮拜,原PO懷孕了…

▲▼結婚還亂搞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發現男友跟弟媳亂搞,但礙於懷孕竟選擇原諒並結婚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提到,「選擇了原諒但不代表我能忘記這件事,到了近幾年,那女的舉動讓我開始覺得怪。譬如我跟隊友在吃飯時,她在旁邊掃地身體會越彎越低,大概怕胸太小我隊友看不到。」

原PO又說,「為何我到現在都沒跟小叔說,或許我覺得不知道是幸福的吧!他把他老婆當寶,誰知他老婆是個婊;為何我到現在才想通,可能腦洞太大,需要很長的時間填補。剛開始我認為是男生的錯,這10幾年觀察下來,我發現,這女的有很大的問題,一個銅板敲不響,不是沒道理的!」

原PO近期再次問隊友,當年為何要這樣做?卻得到『刺激』2字,她徹底心寒決定分局。網友看到貼文紛紛留言說,「這樣的家庭也能待在一起10年,真的奇葩」、「OMG我看到了什麼」、「這不是在日本愛情動作片才有的情節嗎」、「妳也滿奇怪的,正常人看到那一幕會給機會?甚至結婚嗎?我震驚了」、「明知這個男人婚前有問題,還是要嫁給他,浪費了十幾年的青春,這樣值得嗎」

原PO也回應,「所以我才說我自己也是個奇葩啊,我的朋友知道的,都說我腦子有洞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