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0刮刮樂又出100萬!他曝「幸運序號」C整排 有人一語潑冷水

▲▼2000刮刮樂中100萬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網友分享刮2000刮刮樂中100萬。(圖/翻攝Dcard,下同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過年期間,台彩推出的2000元刮刮樂超級紅包,許多人都會買來試試手氣。一位女網友發文透露自己刮中了100萬,引來許多人留言刷整排CCC分享幸運。沒想到其中有人一語驚醒夢中人,讓還想試手氣的網友直接夢醒。

網友在社群網站Dcard發文「花1000中100萬」,表示「我跟我朋友就去對面的彩券行刮刮樂 我想說來刮2000的好了 我跟我朋友一人出1000 一看就不會中的感覺 竟然在最後爆出一個100萬 當下真的嚇傻 完全不敢相信 偷偷分享 號碼尾數13!! 祝大家新年快樂」網友同時貼出刮中的照片佐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2000刮刮樂中100萬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網友一語驚醒夢中人。

底下網友看見後留言刷一排「Ccccccccc」、「為什麼每次都是看別人的 自己都沒有 反正先cccccc一波」、「Cccccccc 原來100萬是真的!!」、「謝謝原po讓我知道中一百萬的樣子。」

不過也有人留言直接把大家的夢叫醒「C個頭,大獎已經夠少了,原po都告訴大家已經少一個100萬讓大家刮,丟水溝機率大增」,許多人則大笑說「這樓你最誠實」、「C完刮別款啊 怎麼可能那麼傻刮同款笑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