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民峰2023兔年運程!12生肖整體運勢篇+犯太歲化解方法

▲▼兔年運程,12生肖,犯太歲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攝)

▲屬兔者今年犯太歲,比較易有悲觀負面情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兔年到了!民俗專家蘇民峰最新出版《蘇民峰2023兔年運程》分享2023年12生肖整體運勢,屬兔、龍、雞的朋友要多留意,無論在感情、財運、事業、健康運等方面,專家分別提醒你哪些地方需要注意,並告訴你犯太歲化解方法!

屬兔運程2023 –犯太歲

屬兔者今年犯太歲,比較易有悲觀負面情緒,加上有凶星「天哭」,如無喜慶事就會比較易情緒低落。36歲、48歲要留意情緒問題,要多提醒自己要正面。同時,有凶星「劍鋒」、「伏尸」身體易有損傷,要多加留意。

屬龍運程2023 –太歲相穿/害太歲

屬龍者今年為太歲相穿相害年,是非會比較多,身體要多加留意,財運比較好。有吉星「太陽」及「扳鞍」,但相反有凶星「陰煞」。

屬蛇運程2023

屬蛇者今年無刑沖,桃花人緣運一般,是非也比較少,可以專心工作。而今年是屬蛇的「驛馬年」,需要四處走動,外出公幹、搬遷機會也比較多。凶星「孤辰」則會令心情變得孤單同不開朗。

屬馬運程2023 –天喜桃花年

屬馬者上年太歲相合年,今年又是天喜桃花年,又有吉星「太陰」,人緣感情事業都有正面影響。今年有凶星「天厄」「貫索」「勾神」,沒有太大影響。秋冬天出生的你運氣會慢慢上升,春夏天出生的你就算是運程正在向下,都會因為好人緣而得到改善。

屬羊運程2023 –太歲三合年

屬羊者今年是太歲三合年,人緣感情運均良好,各樣事情如感情、事業、身體狀況亦較為平穩,受傷機會不大。吉星「天解」、「解神」能夠逢凶化吉。不過今年比較多是非,如要減少是非就要化解。

屬猴運程2023 –學習投資年

屬猴者今年太歲暗合年,人緣較為好少少。同時,感情、事業等都漸趨穩定。同時今年也是為思想學習投資年,適合去增值自己。不過亦因此會增加了比以往更多的支出。吉星「月德」、,「地解」凡事逢凶化吉。

屬雞運程2023 –沖太歲

屬雞者今年是沖太歲生肖,沖代表動/變化,如感情、住屋、事業會有變化。而沖太歲每次都會有凶星「大耗」跟隨。即是大破財,破財如搬屋、買屋,都需要用一筆錢。今年一粒吉星都沒有,無外來助力,所有事情都要靠自己處理。

屬狗運程2023 –太歲相合

屬狗者今年為太歲相合年,人緣運比去年更好,加上今年有吉星有「龍德」、「紫微」兩粒貴人星,有利貴人扶助,會令你的財運事業發展更順暢。

屬豬運程2023 –個人力量得財年

屬豬者今年太歲三合年,人緣運良好。但是今年同屬雞一樣,一粒吉星都沒有,完全無外來助力,加上今年是辛苦個人力量得財年,大部分的事情都要靠自己親力親為。運氣方面,秋冬天出生的朋友運氣當然是好;春夏天出生的朋友都會因為貴人人緣運良好而看高一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