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寒」後2生肖正偏財運齊飆 過年彩券、刮刮樂買起來!

▲▼5個「存錢好習慣」,讓你越來越有錢             。(圖/Unsplash)

▲大寒期間生肖羊、狗財氣顯露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小年夜,是24節氣中的最後一個節氣「大寒」。俗話說「大寒不寒,春分不暖」,代表一年裡最冷的時候到了,不過大寒寒冷,也象徵來年春天暖得快!

不久之後便是立春,一年之際在於春,新的輪迴就要上演,所以流傳下來的不少大寒習俗都有迎新春、接福運的美好寓意。《科技紫微網》指出今年大寒期間(1月20日至2月4日),2生肖將獲得財神寵愛,正財、偏財齊飆,過年彩券、刮刮樂買起來!

生肖羊、狗最近財氣顯露,生活中的開銷減少,手頭明顯寬裕起來。工作方面除正財收入外,還可能會有意外的獎金發放,錢包一下子充實了許多。

這波偏財運除了奬金外,一直想買的東西此時也會開始打折促銷,能夠讓你撿到「大」便宜。有投資理財習慣的朋友,此時可看準時機出手,成功率比其它時候至少高出三成,回報也將最大化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